美夜凍膜,安心鎖水每一夜

近年來保濕&美白成為與朋友間分享保養的不敗話題。還記得學生時代只擔心皮膚過油,保濕於我從來不構成影響,坦白地說,從前的我甚至不解"大人們"為何需要保濕? 隨著年齡增長,我也默默成為以前口中的"大人"了⋯(年輕真好)

長時間待在室內,化妝水+乳液的基礎保養已漸漸無法滿足,但深愛清爽感(外加懶惰) 的我又不喜歡在臉上塗抹太多東西。一方面是性子急,另一方面是身為兩個稚子的母親無法奢侈地慢條斯里做保養。唯獨夜深人靜,兩小都入睡時刻才能稍事放鬆,不諱言,我對保養品的知識十分薄弱,一直認為”敷面膜”就是最好保濕的方法。但因為白天與小孩們奮鬥,到了晚上我常常疲累到敷著面膜入睡,反而被乾掉的面膜帶走臉上水份,適得其反。直到朋友告知晚安凍膜這項神奇發明,塗抹在臉上能鎖住水分,又不像布膜不透氣,不啻成為入袋選擇。尤其是不需沖洗可直接入睡的晚安凍膜! 不怕敷臉敷到睡著,也不怕肌膚水分被帶走。

在保養品選擇上,味道過香不自然、動輒幾千元的商品,已經漸漸被我淘汰,發現真正好用的產品不見得與價錢成正比。因為要長時間敷著睡覺,晚安凍膜的品質更需要把關。顏色清透,質地清爽水潤是我的首選。

IMG_3477
真的如同果凍般ㄉㄨㄞ ㄉㄨㄞ

相信熱愛泡溫泉的美人們對於大板根溫泉美人湯必定不陌生,不像其他北台灣幾個有名泡湯景點都是共管分享溫泉源頭,大板根擁有自己的溫泉,光是請國際團隊挖掘溫泉就讓我對他的美人湯品質抱有信心,而且:「經過日本檢測認證,表示大板根溫泉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,超越日本國家溫泉標準約2倍,更是台灣溫泉標準約4倍,可說是溫泉界極品。」(以上引用自官方說明)多年前我便是大板根泉美人溫泉面膜愛用者,不似時下讓人眼花撩亂又饒舌的保養品,大板根泉美人面膜品項簡單明瞭;緊緻保濕&美白,產品從原料到製作完全Made in Taiwan,並且價錢合理。

 

IMG_3479
兩隻手指頭的使用量即可擦全臉+脖子
IMG_3484
使用前-毛細孔較明顯 膚質感覺較乾澀
IMG_3485
使用中-稍微塗抹均勻 清爽不油膩

IMG_3486
使用後-觸感水潤

去年得知他們推出晚安凍膜,毫不考慮便入手! 泉美人溫泉瞬透美夜凍膜外觀晶透,味道清新舒服,只需塗抹少量便可使用全臉,我甚至會把多餘的凍膜擦到脖子。每天晚上只需花少少時間便讓膚質達到鎖水保濕功效,剛開始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由於使用方式簡單,懶人如我每天都能乖乖擦拭。不出一個月驚人效果出現了,平日大神經老公有天突然對我說:妳皮膚怎麼變那麼好! 這下讓我更加肯定泉美人凍膜,男人對於保養品可說是外星人等級門外漢,連他們都能察覺改變,這功效絕對值得背書推薦。

泉美人溫泉瞬透美夜凍膜這裡買

http://www.springbeauty.com.tw/product_detail_4.html